义艮儿

盾冬本命

【盾冬】马卡龙之恋

顶级妹控盾X多情风流冬


如果要娜塔沙实现一个愿望,她希望自己的哥哥可以从她人生中消失。史蒂夫是她母亲重组家庭带来的便宜哥哥。她一出门,就会听到他在那里唠叨。


“女孩不能穿那么低的裙子。”


“你要九点前回来。”


“千万别喝酒,小心被人占便宜。”


她是个叛逆张扬的俄罗斯女孩,自然懒得听他九十年前的老话。在一个酒吧里,她遇到了一个男人。他有一双湖水般深沉的绿眸,嘴唇红得过分,笑起来有着迷人的弧度,亲过去肯定不错。
她刚跟人搭上话,史蒂夫就冒出来。


“娜塔沙,你回家吧,这种人一看就是想拐女孩上床的人。”


“你胡说些什么?”男人生气了。


“你以为我没发现你在这个酒吧里跟好几个女生说过话,有时还搂搂抱抱。”


“对不起,我哥脑子有问题。”娜塔沙对这个男人还是很有好感的。


“我叫巴基,这是我的联系电话。”他掏出了张名片,亲了一口,递给娜塔沙,“我们改日再约吧。”


史蒂夫紧紧盯着那张合的红唇,心里想他真是个魅惑人的鹿妖。为了妹妹的身心安全,他硬生生地拿走了那张名片。原来他是个兽医,史蒂夫可以想象那人被猫猫狗狗所包围的样子,不由笑了出来。好了,为了保护妹妹的未来,他要去调查巴基,谁知道他会不会是个变态杀人狂。


第一天
史蒂夫跟踪他,发现巴基爱吃香草味冰淇淋,他记在本里,“可惜娜塔沙不喜欢吃让她发胖的甜食,不过我也喜欢吃香草味的冰淇淋。”


第二天
巴基他在路上停下,喂养了一只野猫。他摸着它的头,不嫌脏,还让它舔着自己的手掌。史蒂夫他记下,“娜塔沙猫毛过敏,巴基这一方面虽然可爱,但还是要扣分。


第三天
史蒂夫找到了巴基的同事问巴基的为人。同事歪着头说道,“巴基工作上很认真,而生活上很讨女人的欢心。所以我们都不愿跟他出去,因为只会成为他的陪衬。他交往了很多女孩子,但都不长久。他看似有情,但一颗真心牢牢锁住,让人叹薄情。”是的,幸亏自己做哥哥的打断了娜塔沙的交流,不然她也会伤心。史蒂夫在本上画了个重重的叉。


第四天
本来已经放弃了巴基的评估,但史蒂夫看见他在酒吧喝醉还是生起很大的气,由其是看到有女人靠近他与他调情。他拉起喝醉的巴基,从洒吧里岀来。


“你有没有脑子,她在占你的便宜!”


“嗯。”巴基似醒非醒,“女人就是爱吃醋。”
他拉过史蒂夫,吻了过去。


史蒂夫惊住了,他的初吻没了。而他以前还以为亲吻就是唇贴唇,可巴基的舌头却伸了进来。巴基他的手在史蒂夫背后摩擦,唇舌相交时,他还调情道,“你的胸比她大。”


一切超乎史蒂夫的预想,他努力将巴基推开,但力气用大了。巴基后退几步撞在墙上,竟昏了过去。在路灯下,史蒂夫呆呆地站着,愣了好几秒,他才想起要把人送医院。


在病房里,史蒂夫看着沉醒的巴基,他记在本子上,“他的吻技不错,娜塔沙会喜欢的,可以加上几分。”


早上,巴基扶着发痛的头起来,发现有一金发毛茸茸地趴在他的床边。史蒂夫他也醒了,两人四目相对。


“你是那个红发女子的哥哥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救了我,谢谢。”


史蒂夫一脸蒙圈。


“我知道可能是莉莉或者是达芙妮,她对我积了太多怨气,所以打昏了我。”


“额,对。我在找娜塔沙的途中发现了你昏在酒吧门口。”史蒂夫不由自主地摸上自己的唇。


“她呢?”巴基兴奋地探头张望。


“娜塔沙她没跟过来。”果不其然,巴基立刻丧了脸。“但她要我来考察你,你的行为可以兑换积分,最低可兑换牵手,最高可兑换婚礼。”


“婚礼!”巴基用被子盖住头,“我才不想被法律所束缚。告诉你妹妹,我对她没兴趣了。”


“你怎么可以这样?”


“我负不起家庭的责任,与其日后的伤心纠结,我宁愿游戏人间。”


史蒂夫睁大了眼,他从小就是在规矩中长大,一个方方正正的人。他从来没想过放荡,没想过其他活法,也没想过有人会不珍惜自己的妹妹。但巴基就是这样的人,这极大地冲击着自己的世界观。


“好了,我好得差不多了。”巴基掀被起身。他恍惚记得自己没昏前,是与一个身材火辣,金发蓝眼的美国甜心接吻。也许够幸运,他还能在酒吧遇见她。


第五天
史蒂夫心情复杂,他头里不断回放那个不应该岀现的吻,又在想巴基那玩世不恭的态度。他想放弃巴基的评估,但一件事改变了他的念头。


娜塔沙带回了她的新男友,一个叫做克林特的胖子。他没有巴基好看,也没有巴基会说话。吃完饭,还去摸了几枚饼干。他还乐衷于射箭,多么血腥暴力,不像巴基那么温柔,会笑着抚摸野猫的头。他妹妹的眼光太跳跃了,从巴基到那克林特。真的是做了一个丢西瓜捡芝麻的愚蠢决定。
史蒂夫想如果巴基浪子回头,那他会是个绿宝石般的好男人。娜塔沙与他才相配。抱着这样的念头,他再次跟踪评估巴基。


第六天
真是难以置信,巴基找到了一个新女友,并与她喝咖啡。史蒂夫忍不住跑出来,“你这样对得起喜欢你的人吗?”他指的是娜塔沙。


但女人看看自己的金发,又看看史蒂夫,自己简直是这个男人的翻版。她拿起手上的咖啡,干净利索地泼到巴基脸上,“奸夫。”又拿起巴基未喝的咖啡,倒到史蒂夫脸上,“淫夫!”


巴基抹了抹自己脸上的咖啡,“我欠你钱了,你为什么要跟着我?”


“我……我替我妹妹看好你。”


“我还要再说几遍,令妹太过优秀,我配不上。请别再缠着我!”


“你别妄自菲薄。”


“你不走我走!”


这一天,巴基没再笑过。史蒂夫心里纠着,他也不好过。


第七天
巴基换了一个酒吧。史蒂夫原本觉得没什么,但他逐渐发现这里全是男人,而且还有男人在热吻拥抱,甚至有人开始摸他的胸与屁股。巴基怎么会来这种地方,史蒂夫努力在男人堆里找寻他。
最后不堪搔扰,退回到酒吧门口,默默等侯。


他最后看到巴基与一个混身绿油油的黑发男人告别。巴基发现了史蒂夫,吓了一跳,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
“这个地方很乱,为了我的妹妹,你以后别来了。”


巴基耳朵都快起茧了,妹妹,妹妹,又是妹妹。
他的妹妹跟自己自由的生活有什么关系。“你也亲眼看到了,我是个gay,我喜欢男人,我与你妹妹没什么可能。”他撒了个谎,只想摆脱这个固执的男人。


史蒂夫脑子一片空白:巴基喜欢男人,巴基喜欢男人,巴基喜欢男人……


而主人公逃似地离开。


史蒂夫他傻笑,那个运行不畅的脑子不断重复着一个结论:巴基喜欢男人,我是男人,所以他喜欢我。


第八天
巴基今天感冒了,声音奶声奶气的。史蒂夫托巴基的同事给他带了热牛奶。其实他挺想与巴基见面的,听到他奶音的“史蒂夫”。一切都得慢慢来,不是吗?


第九天
娜塔沙询问史蒂夫是否谈恋爱了,因为自己两天没回家,他竟没有发现,太过反常了。史蒂夫缄默,他怎么能说自己看上了巴基?毕竟巴基原本是他想挑给娜塔沙的,结果监守自盗了。史蒂夫他不擅于撒谎,“我在追求他。”


“太好了,你终于可以摆脱你的处男身份。记得把你喜欢的人带回家,让我认识认识。”


史蒂夫艰难地点了点头。


这一天,巴基他感冒还没好,好像更重了一点。
他咳得似乎内脏都要移位,让史蒂夫看的纠心。
史蒂夫将所有医院最好的感冒药买了一遍。他带着那个大袋子,正托巴基的同事,不料巴基正好回来。


“史蒂乎,你怎么在这?”


“我,我买药买多了,送给你。”他将那包药推了出去。


“No.”巴基他发现少说才不会有那样可笑的口音。


“你放心,这些,这些是我妹妹叫我送的。”


“不用。”


“我,不,她很担心你。”


“谢谢。”巴基抬眸,“再见。”


“你注意身体,好好养病。”史蒂夫还是将那包药留了下来。


他走后,巴基的同事挑了挑眉,“他很喜欢你,眼睛是不会说谎的。”


“别闹。”巴基摇了摇头,“为妹妹。”


“你会相信?他明明自己喜欢你喜欢得要死,却拿妹妹当挡剑牌。”


巴基打开那个袋子,那里面有许多感冒药,他叹了口气,淡淡地道,“为我,不值。”


第十二天
巴基见了一个男人,就是那个混身绿油油黑发的男人。史蒂夫心里警铃大作,却突然发现自己没有那个紧张的资本,便泛起酸酸涩涩的情感。那个男人,发际线高如珠穆兰马峰,迟早会秃,还有细胳膊细腿,一看就没什么安全感,还老爱歪嘴笑,呵,真以为自己很了不起。但史蒂夫只能心里骂骂,面上装着淡定。他去酒吧喝酒,迷糊中只能看见一个影子。


“别喝。”


“你来了。”他笑得很灿烂。


“你不是喝酒放纵的人。”


“我没喝,没喝。”史蒂夫凑了上去,哈了口酒气。


“这还没喝。我只是找洛基,要他还钱。没有什么,你别多想。”


“你喜欢男人,那你喜不喜欢我?”史蒂夫眼睛眨都不眨。


“我……我没有心的。”


“可我喜欢你。从第一眼见到你开始,那时你正跟别的女人说话。后来,你走了过来,我心跳得很快很快,可你盯上的是娜塔沙。现在,你眼里是那只绿蟑螂,就是没有我,没有我。”史蒂夫他低沉了下去。


“忘了我吧。”巴基他给酒保钱,让其扶史蒂夫去附近的旅馆住宿。


自己做了什么?竟让一颗纯洁的心深陷其中。


第十三天
史蒂夫觉得自己得了病,一种“巴基不在身边,生活多么枯燥无味”之病。解药只有巴基,所以他很难接受巴基过长假飞往国外的事实。最后,被他的丧气打败,巴基同事给了史蒂夫巴基的推特。所以巴基惊奇地发现有人从头到脚帮他点赞了一遍。


第二十天
巴基回来了,一回来就被人扑倒了。史蒂夫简直不敢相信那是真人,还咬了巴基一口。


“如果要验证梦,你要咬自己,而不是咬我。”


“我好想你。”


“别抱太紧,喘不过来。”


“哦,好。在这七天里,我一直在想你。巴基,我真的离不开你了。”


“那么如果我跟你妹妹掉水里了,你救谁?”


“我救你,因为娜塔沙问过克林特类似问题,她被克林特救。”


“我,我还是喜欢女人的。”


“我去做变性手术。”


“别,别,别。我还不知道怎么跟男人上床?”


“我们可以共同学习。”


“我很花心的,你不怕头上一片青草。”


“我一定会努力满足♂你的。”


“我有时脾气很烂,会故意说话气别人。”


“我喜欢你,无论好与坏。”


“我缺乏安全感,如果把真心掏出,却换来伤害,我一定会崩溃的。”


“巴基,我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你,我也不行。如果我让你心伤,你可以推开我,把我这个混蛋从你的世界中抽离。”


巴基他笑了笑“说情话比我还厉害,怎么会没女孩子喜欢?”


“我想我的心也锁着,直到遇到真正的人才打开。”


史蒂夫惊奇地发现巴基用唇堵住了自己的嘴,亲了好一会儿,一条银丝连着两人,巴基目光流转,像个魅惑人的鹿妖,“开房吧!”


“我还没买戒指没见家长没办婚礼。”但史蒂夫怎么能拒绝他,于是把自己的处事原则都松了松,“我选择先买些润滑剂。”


第二十五天
娜塔沙怀疑自己眼睛是不是坏了,她哥哥喜欢的人是自己曾有好感的巴基。


“是这样的,我原想把他改造成我的妹夫,但方向偏了,他就成了我的爱人。”


“很高兴再次见到你,美丽的娜塔沙小姐。”巴基亲了下她的手背。


“巴基,不许碰她。你是不是忘了你又见洛基的那个晚上,被我弄得哭着喊着‘不要了’,你当时是怎么保证的?”


“我忘了。”


“那我用身体帮你回忆回忆。”


娜塔沙觉得自己的光可以照亮世界了。


第三十天
他们两人闪婚了,拿了证件,捧回了结婚证。巴基以前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,但与史蒂夫躺在一个坑里,他却觉得无比幸福。


爱上一个人,只要一瞬间,但爱,却是一辈子。


喜欢就送心。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