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艮儿

盾冬本命

【盾冬】好莱坞相信爱情(一)

明星AU

巴基最近有点苦恼,因为他手滑,不小心点赞了九头蛇的文章。众所周知,九头蛇最爱造史蒂夫的谣,所以媒体躁动了。

《震惊!昔日好友变为敌友》

《提防所谓朋友捅的刀》

《两男之争,缘由竟是…》

他与史蒂夫的关系并不会受影响,因为他们是私下的情人,明面上的好友。他早期演的都是高富帅一只花,圈了很多女友粉。最近正转型,向史蒂夫那类肌肉型男努力,也难怪舆论喜欢将两人比较,想挑事端。

巴基窝在家里,他已经被经纪人狠狠地警告一番,现在他要写一封致歉信。但刷电脑屏幕时,他却被网友转移视线。

爱盾之人:一个384线小明星,只会捆绑我家爱豆蹭热度,呵呵,我爱豆太善良了。

布鲁克林一支花:早年你爱豆瘦成豆芽菜,怎么没见你出来奔哒维护。我的小鹿哥哥一直那么美好,他值得一切!

冬日之盾:其实他俩关系挺好的,几年前不还拍到互相到对方剧组探班。我一直觉得他们看对方的眼神里有爱,这是演不出来的。

美队迷弟:楼上的话真恶心,别倒贴我家爱豆,请圆润润地离开。

养鹿之人:巴基是我的老公,CP粉滚蛋。

特朗姆酒:其实巴基一直关注着九头蛇,他一直想黑史蒂夫,真的,我有个亲戚当媒体人,说巴基只要一听到史蒂夫就皱眉。

这事我都不知道,巴基他打开了小号,想缓解一下剑拔驽张的气氛。

爱吃包子:呃,巴基从来不会对史蒂夫皱眉。而且,如果两人真在一起,不是也很好吗?

十三号特工:呸,他不配我家甜心。

师徒赛高:我只觉得娜塔莎和我男神相配。

十三号特工:停止你的YY,你家蹭热度蹭的还不够吗?

爱吃包子:难道两人在一起有错吗?

爱鹿之人@爱吃包子:我看了你的头像是巴基,但你点赞的内容全是关于史蒂夫的。你这样的伪粉,想来引战,我已经举报了。

布鲁克林一支花:举报+1

十三号特工:如果你是史蒂夫的纯粉,我欢迎你,但你支持什么邪教,我也会举报你。

冬日之盾:同类,加我的群123456789。

公告:所有的鹿迷们,今天发现了两个ID名为冬日之盾,爱吃包子的人,他们并不是纯粉,而是CP粉。请大家们警惕,别让对家抓到把柄。

巴基看到这样的结果,不免有些心塞,但他还是心存不甘,于是他打了史蒂夫的电话。

“史蒂夫,你的小号“骑鹿山神”的密码是多少?”

“巴基,我看到报道了,你没事吧?”

我没事,可我却被我的粉丝和你的粉丝气着了。巴基想着,却不吭声。

“晚上我就回家,给你带好吃的。”

“我的粉丝都说我胖了不少。”

“怎么会,肉多一点抱起来更舒服。”

“对了,差点忘了,密码多少?”

“巴基,是你的生日。”

“你真肉麻。”

“不是,因为你的生日,我不容易忘。”

这倒是真的,几天前他庆贺史蒂夫的生日,当事人一头雾水,连自己的生日都忘了。

“好,我在家等你回来。”

巴基在键盘上敲击,他知道“骑鹿山神”在他粉丝团中有声望,因为自己总会点赞这个帐号。

丘比特之箭:前面谁说娜塔莎跟巴基配的,小心出门被箭射到。

师徒赛高:呦,还会威胁人。难道网络里不能发表自己的观点?

骑鹿山神:对,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,我认为史蒂夫跟巴基挺配的。

布鲁克林一支花:大大,你号被盗了?

冬日之盾:欢迎加群123456789,有更多图文分析,还有大触写文绘图。

养鹿之人:你真让我失望,巴基为什么会给你这种人点赞。你知道史蒂夫的粉丝一直在黑巴基的手误吗?你知道萨伦粉也在挑拨引战吗?你知道我们这些粉丝想保护好那个美好的小鹿哥哥,需要多少勇气,一个个平日里不说粗话的姑娘,变成网络里你再黑我爱豆,我捏死你的暴力女。如果你不喜欢巴基,也请你别变个法子得黑他。对家史蒂夫多么强壮有名,呵,我们如何高攀?

巴基呆在屏幕前,他不知道原来自己的爱情是一堆人的战斗。他也无法拒绝粉丝以爱为名的束缚,他的爱人是要先满足他们的口味,才轮得他进行筛选。

养鹿山神:你爱你的偶像很深沉,偶像难道要为你这种爱买单,成为你的傀儡?

养鹿之人:他是那么美好,一定不会做伤粉丝心的事。至于我,为了得到他的关注,ID名与你很像,真是种耻辱。

冬日之盾:朋友,走吧,你不要打断这些女友粉的意臆。在她们眼里,只要爱豆没结婚,自己就有机会。一个个拿爱豆当老公养,自然不会允许有人打破她们的白日梦,她们打死也不会接受自己的爱豆喜欢男人,由其是各方面比她们还优秀的男人。

黑蜘蛛:我竟然看完了。@丘比特之箭:我们一起吃饭去。

贾先生:截个屏,让Sir回来看。

养鹿山神@养鹿之人:很抱歉,但爱是永远不会让人感到耻辱的事。

对不起,该用户已屏蔽了您。

看着弹出来的提示,巴基更加心塞了。这种心塞并没有随着史蒂夫回来带的美食而消减。然而晚上史蒂夫用活塞运动成功地让巴基遗忘不快。

第二天,巴基上了档综艺节目,以提高自己的名气。节目设置了一个游戏,播打电话,让电话那头的人说出“你好烦。”巴基想打给山姆,因为他每次看到自己与史蒂夫,眼神就可以读出“你们俩真烦。”但节目组显然要搞事情,他们打的是史蒂夫的电话。摄像机就摆在眼前,他们想要拍下有关信息,吸引关注。而巴基则想如何不在媒体前暴露两人的恋情。

“巴基,你打给我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呃,就是那个,我话很多,很烦,是吧?”

“没有,你哪里烦人了。我倒是一直絮絮叨叨地烦你。”

怎么办?怎么办?巴基转着他的脑子。

“我最近接了部片子,片名叫《你好烦》,你觉得靠谱吗?”

“哈哈,这片最适合小蜘蛛和他的好友。”

“不是,你读一下片名,看看绕不绕口。”

一阵沉默过后,“巴基,你是不是正在录制节目?”

主持人开始打圆场,“呵呵,史蒂夫真是聪明,看来你与巴基有着深厚的情谊,不像外面报道的那么偏激。”

“嗯,他与我之间不存在矛盾。媒体同事就不要再捕风捉影。对了,忘了那三个字,你好烦。”

电话挂断了,游戏完成了。但摆在两人面前的,仍然是如何公开恋情,如何不伤粉丝心,如何活得更自在。好莱坞能否相信爱情?




喜欢就送心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1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