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艮儿

盾冬本命

【盾冬】ABO匹诺曹之旅

清水无车

巴基最近有很多烦恼,他发现自己原来是Omega,却傻傻地花了十几年规划Alpha的生活。由其是瘦弱的史蒂夫还跑来告诉他,他也是个Alpha,两人可以一起安全外出。巴基感到脸皮挂不住,自己曾拍着胸膛自豪地保证有能力保护史蒂夫。果然,千万别随便立flag。

还有一个烦恼,来源于一个梦,他梦到自己压在史蒂夫身上绕他痒痒。明明史蒂夫很瘦小,却反推到了他,有着一股莫名的威压。他停止了抖动的笑,那双蓝眸盛着放大的自己,鼻息也越来越近。“我,我不玩了。”巴基立刻投降,却也止不住相贴的热度。在这时惊醒,巴基将这个梦记住了。他想,也许是因为史蒂夫说的那些话,让他做了个奇怪的梦。

但那天之后,巴基对史蒂夫似乎建立起了雷区。

史蒂夫只是简单地说了句,“巴基,你跑了那么多圈,怎么身上还有香气?”

“你以为我是那些喷香水的女生?”

“不,不是这样的。”

“以后别这么说,我是个纯爷们。”巴基回家,立刻把衣服洗了,并注射了好几针的Omega抑制剂。

Alpha因体质而形成的自傲,当他们嘲笑那些Omega肯定不能做的事,巴基做到了,并比他们更优秀。 他其实也不明白自己的用意,只是心里憋着一股气,他从童年就被别人告知自己是个Alpha,奶声奶气地被家里人哄着说出,“我要娶一个像妈妈一样的Omega”。可这一切都被青春期展现的性状所打破。妈妈小心翼翼地递来一本《如何当一名好0mega》,被巴基立刻扔在窗户外。他买来了0mega抑制剂,刚开始并不知道如何用针注入,把自己的血管附近扎出密密麻麻的小洞。终于成功了,他喘着气,才发现眼泪布满枕头。闭上眼,脑海里印岀一副图象,一个棕发男孩拍了拍胸膛,向金发男孩保证,“我会保护你一辈子的。”可他没有那样天大的本事,史蒂夫,让你失望了。

但这个秘密也不是无法探知的。有一天巴基在一个周末睡着大觉,史蒂夫拜访他家,被母亲放了进来。巴基熟悉史蒂夫的气味,当他半睁半闭地望着他,睡意未消,突然一个激灵,他发现整个房间充斥着他的Omega气息。虽然史蒂夫并不算得上精明,可他是个Alpha,动物似的天性,足以明白那是什么。

“史蒂夫,我……我”

“巴基。”他一脸难以置信,“你带了个0mega回家?”

巴基心想,这倒是个好理由,“对,他们说的很迷人的样子,我就想尝一尝0mega真正的味道是什么样。”

“你不是这样的人!”

“史蒂夫,欲望,我跟她之间都是遵循了最原始的东西。”

“巴基。”这一声叫得很小声,“我不想被这样的你保护着。”史蒂夫扭头走了。

巴基没有拦他,他不能出去,不然史蒂夫就会发现气味的来源地。他呆呆地卧在床上,气得咬着嘴唇,眼泪不停留下。好,好,好,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对当事人而言是种耻辱。自己恨不得把自己磨得更利些,回头却成笑话。

年少时轻狂,两个人像刺猬一样,坚持对方做错了,再也不靠近。一个假期,巴基窝在家里,坚持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,没有外岀活动。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一个似猫的少年变成了熊猫少年。再加上他不经常洗头,发丝也油了不少。因为不岀门,他没有打理自己的衣装,暗红色的套衫趴在床上。妈妈形容为俄罗斯的棕熊,而巴基照了照镜子,自己的Alpha气体简直爆表了,可以登上相关杂质。

尽管没理会史蒂夫,但巴基关注着娜塔莎的脸书。他惊人的发现与她的合影中史蒂夫像注射了激素那样,肌肉骤增。愤愤地捏了自己身上的肥肉,巴基开了个小号留言,“女的旁边的那个男的,简直是炸鸡店里的肉鸡。”

开学时间到了,巴基不能确信,他努力地看着电子邮箱里的信件,觉得数字错了,应该推后一个月才对。因为假期里睡到早上十二点起,三餐紊乱,整夜通宵,让巴基成功地在第一天的体育运动中昏了过去。 他在医务室里醒来,旁边坐着史蒂夫。

“你是不是没吃早餐?”

巴基点了点头。

史蒂夫从床头柜上拿了饭盒,他拿勺子喂向巴基。巴基恍过神来,他们俩还在冷战中,而且自己不是柔弱到需要人喂的地步。他想抢走盒饭,但史蒂夫好像看穿了他的目的,将饭盒移回胸前。巴基扑得过猛,当他开心自己拿到饭盒时,他感到自己的额头被冰冷的唇贴着。巴基尴尬得拿着饭盒,倚回墙壁。

“我们和好吧。”史蒂夫打破了相顾无言的窘境。

“不知道当初谁抛下不愿意被我保护的话。”巴基回想起那个场景,气又冒了出来。

“那时我既气愤又伤心,我一直以为你我都是Alpha,可以一辈子相处,从来没想过原来会有某个0mega可以将你从我世界中剥离。”

“这是天性。”

“是啊,我想了很久,才开口求和。”

“我能选择不原谅你吗?”

史蒂夫简明地吐岀两字,“肉鸡。”

“那不是我写的。”

“啊,巴基,我只是说你假期胖得像肉鸡,怎么可能是在暗示某个在娜塔莎脸书上活跃的小号?”史蒂夫笑了笑,捏了捏巴基脸上的肉。

“好吧,我们和好吧。”巴基开口。

这件事过后,两人好像要补偿一个假期的冷淡,愈发的亲近。山姆同学表示自己一个学期因此换了好几副眼镜。对此,两人严重批评了该同学的碰瓷行为。

日子过得很快,两人上了大学。 在大学里,巴基遇见了洛基,因为他们俩都是0mega,有着天生的亲切感。所以史蒂夫发现巴基更愿意把时间分给洛基,两个人又爆发了争执。

“巴基,你以前假期就找了个0mega女孩,现在大学你又与洛基亲近,我真不明白欲望在你脑里占了多大份量。”

“你凭什么管我,我妈妈都没你管得宽。”

“我只是不想你移开视线,我不希望你碰别人,巴基,我想碰你。”史蒂夫把话说得很坚定。这不是件容易的事,两个Alpha相当于同性之恋,被世人所唾弃。

 

“史蒂夫,你疯了?”巴基难以置信。

“我没疯,巴基你如果想满足欲望,我可以是那个人。”史蒂夫一脸真诚。

“你”巴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我把你当好兄弟,你居然想……

“你走吧,这些话,我就当没听到过。”

“巴基,难道你真的不喜欢我?我可以给你时间考虑,如果你心里真的厌我,我不会缠着你。” 留下这些话,史蒂夫离开了。

巴基感到郁结,他求助于洛基,因为他够有手段,把一个Alpha耍得团团转。洛基咬着苹果,“来一个快速的选择,史蒂夫还是李子?”

“史蒂夫。”看到洛基一脸“你就是喜欢他”,巴基辩解道,“他会帮我买李子的,选他更明智。”
 

“史蒂夫还是牛奶?”

“史蒂夫,理由同上。”

“史蒂夫还是妈妈?”

“史蒂夫,因为妈妈有爸爸疼。”

“史蒂夫还是伪装成Alpha的尊严?”

“史蒂夫,因为他我才想拥有Alpha的力量。你永远不知道,小时候我握着患病弱小的他,一直祈求他不要死的心情。我想保护他,无论他现在多么强壮,在我眼里,他还是那个瘦弱咳嗽的黄毛小子。”

“难道你不觉得告诉他你是个0mega,他会更高兴的?”

“不要,我不想他知道。”

洛基看着眼前的人,离柜门只有一步,自己勉强当个好人,推他一把。

几个月后放了假,巴基在家里不分昼夜地玩了好几天,导致他觉得自己发了高烧,头重脚轻。更倒霉的是,父母出去族游了,没人照顾他。所以听到门铃,他以为父母回来了,拖着病躯,开了大门。门前是史蒂夫,真是尴尬,几个月前,巴基还用自己是个喜欢0mega的Alpha,义正言辞地辞了史蒂夫的告白。

“我能进来吗?”

“可以。”巴基想找些东西招待客人,但却觉得自己的烧更加重了,舔了舔唇。史蒂夫眸色更深了。

他靠近了巴基,“你是个0mega,对吗?”

“才不是。”巴基觉得心跳得很快,耳膜里震荡着剧烈的频率。

“洛基让我取你的快递,你买了许多的0mega抑制剂。”

“那是因为我很好奇,我想看看我一辈子用不上的东西长什么样。”巴基看着史蒂夫,闻到了属于他的味道,克制着自己不要失态。

“巴基,有时你的眼神好像要把我吞了。”史蒂夫成功地把巴基堵了墙角。

“一点也没有。如果有,那你手上肯定拿着李子或牛奶。”巴基努力地不让自己发出呻吟,脑子像是浆糊一样,开始模糊不清。眼里全是史蒂夫,闻的也是他的味道。他的手不由自主地抚上史蒂夫,像抽倒了第一根多米诺骨牌,理智的弦彻底断了。

史蒂夫俯在他耳边,小声说道,“巴基,你说那抑制剂是你永远用不着的,不介意我用其他东西代替吧。”

“我去你的。”巴基却止不住自己抱着史蒂夫,开始摩擦起来。他自己被欲火灼烧着,却要忍着史蒂夫的话。

“巴基,我想这一天想了很久了。可如果你不喜欢我,只是屈服于欲望,我还是不能碰你。”

妈蛋,都这个时候还有选择吗?巴基在史蒂夫脖颈上亲吻着。史蒂夫很不容易地从口袋里掏出了0mega抑制剂,“巴基,你想好了,你可以使用它。”

巴基他不知道欲火还是怒火更旺,“好吧,该死的,我喜欢你,从小就喜欢你。我只是不知道该如何表现这种喜欢。今天我不会使用抑制剂,你不帮我的话,我找其他的Alpha,世上又不是只有你一个Alpha。”

史蒂夫被最后一句话激住了,他将巴基压在墙上,努力让这个人永远成为他生命的另一半。

巴基突然想起了那个梦,原来暗示着这一天。但他并不畏惧,因为那人是史蒂夫,是他永远想保护着的人。只不过他保护的方式变了,史蒂夫仿佛更乐在其中。


@口口口_口口口_口口口
喜欢则送心。

评论(1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