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艮儿

盾冬本命

【盾冬】好莱坞相信爱情(三)


《皇冠至上》的录制已经过半,但它带来的影响力却不容小视。各大社交软件都在讨论这一综艺节目。巴基的经纪人乐开了花,他原以为自家艺人熬不了几期,结果坚持下来,吸了很多粉。在巴基的首页下聚集一群迷妹。

爱李子的人:终于等到这一天了,以前他名气小,只能拍些花花公子,我一直默默关注他。现在喜欢他的人多了,我不知道该高兴还是难过。

小王子:我只是看《皇冠至上》才迷上巴基的。前几期他没有什么作为,结果最近这期与史蒂夫合作坑了交叉骨,看的很爽。然后我去补他的作品,沉溺于他的绿眸里。

戴帽子的猫:以前新闻里炒两人不合,新一期啪啪打脸了吧,我在这里预言,这届的王者从两人中产生。

义艮儿:楼上千万别反奶一口。我只希望巴基好好的,看到他捂着左臂,我心疼死了。

……

于此同时,一对冷CP吃粮吃到饭。

天降良缘:妈呀,史蒂夫看巴基的眼神跟男朋友看我一样。

我萌的CP天下第一:真的,这两人肯定有奸情。很久以前就拍到史蒂夫去巴基那探班,而巴基去医院看望生病的史蒂夫。我一直磕这两个旧糖,中间忍了多少刀子,现在掉进蜜罐里XD

小天使:让我整理一下节目里的粉红。第一集巴基与交叉骨分到一组,史蒂夫瞪了交叉骨。第二集洛基找到权杖折磨一群人,巴基心疼地望着史蒂夫受伤的手。第三集,做任务时,两人目光相接,因为有镜头,立刻分离。第四集因为史蒂夫可能出局,巴基一周都没有好状态。第五集,划重点,最最不能错过,全集都是爆点,四舍五入这两人就结婚了。我剪了个cut,欢迎关注。

眼里一点绿:我开了个脑洞写了文。大纲应该是两人都是士兵,反抗九头蛇。最后巴基不小心掉了火车,没了左臂还被洗脑,成为九头蛇的人形武器。后面不知道怎么写,要等新一集的《皇冠至上》了。

甜品屋@眼里一点绿:你这个文好虐,能不能傻白甜一点?

不死的怪物:其实你们不觉巴基与交叉骨相爱相杀也挺带感的吗?

甜品屋:不觉得,KY党滚粗。

……
……

粉丝之间的事并没有传到荒岛上。巴基在心慌,他不想继续呆下去,因为他可能会伤害到史蒂夫。两人照例来到厕所,很可笑,明明隔着一层板,却不能言语。也许身上的伤痛让巴基心理也变弱了,他不由湿了眼眶。突然就想不顾一切地喊出来,史蒂夫是我的男朋友,我不想继续瞒下去了。我现在想要他抱着我,安慰我,我想我们家里柔软的被子,我还想冰箱里的牛奶。可不行,一开口就有录音,有编导审核,有电视播放,有网络攻击,更有他的粉丝的失望。巴基安静地听着虫声,抬头就是星星,一切很美好,却吞噬着他的勇气。

“巴基,你没事吧?”史蒂夫竟然开口了,“我身上的录音设备坏了,他们拿去修了。”

巴基还是只能当思想上的巨人,行为上的哑巴。

可史蒂夫好像能读懂他的心思,“你不想呆下去,因为你与交叉骨绑在一组对抗我。可是巴基,如果你离开了,我当上王者又有什么用?”

你会更加出名的,巴基默念。

“我不想那些虚名,我只想与你共进退。”
傻子,真是个傻子,巴基想着,可我就是爱着这个傻子。

相继从厕所离开,巴基回到交叉骨身边,“怎么在谋划如何让我放你走?”

“你值得我们费神思考吗?”巴基不屑。

“其实你与其与史蒂夫联盟,不如你现在选择我赢面更大。”

巴基装着有点动摇。

“你没参加节目前,只是个384线的小名星。现在要涨人气,就要增加节目的镜头。”

巴基若有所思。

“我看过你的作品,欣赏你的演技,其实你比那个肌肉男好很多,只是少了一个机会。”

“你能给我那个机会吗?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“那我选择你。”巴基笑了,伸出手与他相握。
节目的第六周开始了。这一周几乎没什么悬念,山姆被投出局了。最后剩下娜塔莎,交叉骨,巴基,史蒂夫。

第七周一开始,交叉骨就让巴基对付史蒂夫,巴基明白他在试探自己的忠心,于是更加冷静。他横在一枯木旁,拦着史蒂夫。

“巴基,你这是干嘛?”史蒂夫问他。

“你是我的任务。”巴基面无表情地回应。

“可你帮助交叉骨于你无益。”

“呵,没有永恒的朋友,只有永恒的利益。今天我在这,你就别想过去。”

然而到了晚上,两人撕下伪装,又隔着木板相依。巴基很想告诉史蒂夫,现在的敌人不是交叉骨,而是娜塔莎。她有着女性的韧性,更难得的是骨子里的决绝。所以她是最可能得到王冠的人。巴基想,我不可能赢,但能让史蒂夫赢。如果自己假装与交叉骨与伍,更易让她放下对史蒂夫的心防,他就更有可能赢。但这些话说不出来,巴基只能渴求史蒂夫理解自己,不要误解他。可还是有墙挡住了直接的交流。他叹了口长气,希望早点结束录制,在自己家里,想对史蒂夫做什么就做什么。想着想看,他笑了。

新一天,没想到娜塔莎找上了门。

“我们沿海滩走走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他们走在松软的沙地上,留下一串串脚印。

“洛基为了追他哥走了,你知道原因吗?”

“娜塔莎,你领我去过了,是索尔爱上了工作人员简,洛基很心急,所以在节目里‘自杀’。”

“是啊,但我没告诉你是我把简推向索尔的。我觉得我挺奇怪的,一个组走了萨伦,走了克林特,只剩我一人。活了那么多年,什么都只有一个人做下去。”

巴基想要安慰她,可娜塔莎足够坚强,“我已经习惯了,我想赢,为离开的人取得荣光。”她靠近巴基,嘴唇贴近他的耳朵。“所以‘自杀’事件要再次上演。”

巴基装得淡定,“是交叉骨吗?”

“不,是你,巴基,你要离开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你以为我会相信你投靠交叉骨?洛基走时,告诉我这节目里有一对小情侣。巴基,你不离开的话,也许我会不小心在镜头前说岀恋情。”

“你以为有人会信?”

“媒体会像嗅到肉的狗,不断挖你与史蒂夫的料。如果你们真的够纯洁的话,也不用害怕。”

“娜塔莎,我会离开的。”巴基不能拿史蒂夫的星途当赌注。

“很好。”

于是,这周的投票里,巴基开口,“我要投自己出局。”

“巴基!”史蒂夫有些急切,他不明白巴基为何会如此。

“好,我尊重巴基的选择,我也投他。”娜塔莎开口。

剩下交叉骨与史蒂夫。巴基对发愣的交叉骨说道,“我勉强自己两周,可我面对你那张满是伤痕的脸,就感到恶心。”

交叉骨依旧沉思,“我投你岂不是让你如意,我选择投史蒂夫。”

史蒂夫立刻回过神,“我也投自己。”

节目组派人出来,“两人二比二平,但史蒂夫拥有盾,在最后一周前不会被投走。所以,这周巴基岀局。”

“如果我把我的盾用在巴基身上呢?”史蒂夫无法冷静。

“对不起,盾只能用来保护自己。”

巴基被工作人员拉走,但他一直带着笑。也许我不能陪你到节目最后,但是,史蒂夫,你永远是最厉害的。不管我是否在你身边,请相信我的心永远会陪你,直到世界尽头。




可能有些黑寡姐了,但相信我还是很爱她的。权当剧情需要,希望别深究XD
@口口口_口口口_口口口
喜欢就送心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