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艮儿

盾冬本命

【盾冬】混乱纬度小番外

前文戳tag


巴基最近过得很滋润,他邀请洛基一同喝咖啡。
“我记的那个新品‘混乱纬度’很好喝。”


两人饮了那咖啡,回去睡觉后,发现两个身体互换了。


“天哪,巴基,你别用我的脸舔唇,丑死了。”


“你以为我想顶个发际线危机的身体。”


“总好过你的一堆肥肉。”


“洛基,我打你。”巴基捶着自己。


“那我也打你。”洛基扇自己的耳光。


“好,我穿女装上街去。”


洛基一笑,“你敢,我就裸奔上街。到时候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的尺寸了。”


“别逼我,我找你的哥哥告白去。”


“你,你怎么知道我,我喜欢的人?”


“你每年情人节做的巧克力都是寄给哥哥。”


“大不了,鱼死网破,我告诉史蒂夫你一直在装哑巴。”


“哈哈,他已经知道了。”有了好男人,说话的底气都足了。


“巴基,我这就上街理成光头,看你的史蒂夫还喜欢你吗?”


“他说过喜欢我,不管我变成什么样子。”


洛基被击成内伤,“我找辆车,撞自己,你到时缺胳膊少腿,他就会变心了。”


“洛基,我相信他对我的爱。”


“啊啊!”洛基讨厌自己无法克制巴基,突然,“我用你的身体去亲索尔,就告诉史蒂夫,与他交往只是为了接近索尔。”


巴基这下真的害怕了,“洛基,我不玩了,你也别闹了,好吗?”


“不闹,怎么可以对的起我‘恶作剧之王’的名号?”


“好,你不用再担心你的发际线,我会让你没有头发。”
……
……

一天折腾下来,巴基得到一个深刻的教训:与爱的人交换身体,是种浪漫;与其他人交换身体,是种受罪。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