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艮儿

盾冬本命

【盾冬】家有儿儿

b站大清洗下惟一令人安慰的是买了《家有儿女》的版权。我一天内连刷几十集,就开了这样的脑洞。

杰克与柯蒂斯相对而笑。

“我是杰克。”

“我是柯蒂斯。”

柯蒂斯从身后拉岀一个小孩。

“他是我的儿子史蒂夫。”

杰克也笑了。

“巴基你也出来吧。”

四人面向镜头欢笑,大人喊着,“我们是一个重组家庭,幸福美满的生活就要开始了!”

第1集前任风暴

当杰克听到敲门声,去开门时,他看见强尼扶着自己满脸通红的儿子,迎面一股浓浓的酒气。

“强尼,你带我儿子喝酒去了?”

“他从小在俄罗斯长大,这点酒没事的。”

“还没事,他明天是要上学的,你自己性子放荡可以,别教坏儿子。”

“爸,我还想喝。”巴基喊着,然后痴痴地笑了。

“给我吧。”杰克扶过巴基,看到强尼还呆在门前,“我老公快回来了,你再不走,就要受几斧头了。”

“那好,过几天我再来看我儿子。”

杰克看他走了,叹了口气,又开口,“史蒂夫,把你哥哥扶回房里,拿点湿毛巾贴面。”
史蒂夫打开房门,扶走巴基。

“唉,儿子还跑去与他亲父喝酒,巴基至今都没喊过柯蒂斯爸呢。”

杰克心烦,他打开电视,想转移愁绪,却看见柯蒂斯与TJ合作,共建美好美国的新闻。两人,呵,真是配一脸,TJ还是史蒂夫的父亲。杰克这个晚上吃了安眠药才能入睡。

第二天,柯蒂斯回来,看见在沙发上的杰克。鲜红的唇微微张开,胸膛起伏着。柯蒂斯心都化了,他靠近,想亲亲杰克。

杰克是被胡子扎醒的,他推了柯蒂斯一把,没有推动。“你不会就亲近TJ吗?还回来干嘛?”

“我只是与他合作,怕你担心,一结束就回来了。”

“我没有卷卷的头发,没他可爱,也没他温柔。”

“可我就喜欢你。”柯蒂斯吻了一口。

但杰克并没有减少忧愁,“他是总统的儿子,有一家子宠着他。我是个王子,而我的家人却希望我死了更好。”想到那些关着的时光,杰克流下了泪。

“别哭,我心都快碎了。”柯蒂斯想用身体安慰他时,巴基跳了出来,“大胡子,你把我爸都欺负哭了。”他用力推开柯蒂斯,拉起杰克,“爸,我们走,离开这个施暴狂。”

“巴基,事实不是那样的。”

“你还替他说话。”巴基气呼呼地进了房间。

“我真的那么讨厌吗?”柯蒂斯摸着自己的胡子。

杰克握住他的手,“我不讨厌你。”

两人又腻歪起来。

回屋的巴基收拾衣服。

史蒂夫怯生生地问了,“哥哥,你这是干什么?”

巴基讨厌柯蒂斯,却无法厌起他的儿子史蒂夫。他又瘦又小,被别人欺负时,自己会忍不住站出来,打走那些人,得到甜甜的“哥哥”。

“我要带我爸离开那个人的魔爪。”

史蒂夫快要哭了,“那我呢?”

巴基笑了笑,“我不会忘了你的。等我把我爸安置在酒店里,就回来接你。到时候,我们可以两个人住一小屋子,我去打工,你就在家里画画。我回来时,就可以看见你。”

史蒂夫高兴地点点头,“哥哥,你钱够不够?我的钱给你,我也知道我爸爸藏钱的地方。”

“大胡子敢藏私房钱,你把他的钱拿来。”

史蒂夫立刻行动,但出房门就遇到了柯蒂斯。

“爸爸好。”

“你与巴基多相处相处,告诉他我也是爱他的。”

“我会连同你那部分一起爱他。”

“乖儿子,我们俩一起谈心吧。”

“我,我,好吧。”

于此同时,巴基溜岀去找强尼。他以后带着杰克这个大人多不方便,不如那亲爸们复合,自己就与史蒂夫住在一起。“老爸!”他抱着强尼。

“我可不能带你喝酒了,你的杰克爸爸把我训惨了。”

“你还喜欢我的杰克爸爸吗?”

“他的娇唇,他那白里透红的皮肤,还有得到满足时的喘息声,我记得很清楚。”

“什么意思啊?”

“我们还是隔的远点好,太近,我记得他做恶梦的冷汗淋淋,生气时的歇斯底里,还有痛苦时的串串眼泪。他像是个精致的工艺品,有着脆弱的美好。”

巴基头一次感到强尼的认真。

“那个大胡子能呵护好我的杰克爸爸吗?”

“杰克的选择,不会错的。”

巴基回到家,他安静地观察着自己的爸爸。柯蒂斯总不厌其烦地夹给爸爸肉,“你太瘦了,多吃一点。”爸爸皱着眉,“想让我捏起来软软的,像某一个人。”“杰克,我吃,我吃。”但
爸爸没有让柯蒂斯夹走,夹起肉,一小口一小口地吃了,“属于我的东西,我一丝一毫地都不会让。”“杰克,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“我说的只是肉。”“我想的只是你。”咦,巴基鸡皮疙瘩起了一身。却发现爸爸嘴上嫌弃这么油腻的情话,可他的眼里却又笑意。罢了,罢了,老爸接受大胡子,做儿子的也就勉强接受他。

回到屋里,史蒂夫扑到巴基怀里,“哥哥,我们什么时候走?”

“那个,那个。”

“我不仅拿了柯蒂斯爸爸的钱,还去找了TJ爸爸,他给了我很多很多钱。”

“史蒂夫,我…”

“听,TJ爸爸的直升飞机降落在我家房顶上。我们现在就走吧!”

“啊?”

画外音一片笑声,结束。


喜欢就送心。

评论(9)

热度(51)